手书慢热,请大家耐心看到最后~!!!下翻有空楠手书剧情的独白!!!

本家:av83455107

歌/混:祖娅纳惜(已获得大大授权)

作画/视频:温化的雪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z411q7pY/B站想看弹幕~!评论还请大家留在lof这里~~!!)

手书中的图片:https://m156077234681.lofter.com/post/1e1f45cf_1c952cb30

手书涉及剧情与人设:来自本人的文《双生魔王》第一章和第二章。第二章需要提取码的部分跳过也没关系。手书中暗示了一些文后期未发表的剧情,欢迎小可爱们在评论区里进行讨论~!


空助:
在你苏醒后,我缺失的心口处盛开出蓝色的花。

如果我采摘下它们,做成漂亮的花束,我妄想的那只蝴蝶,会飞到我的身边来吗?

————那是不可能的吧。

因为那是——————

我的神明

我的信仰

我降临于这个世界的意义

我唯一承认的、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存在


而孕育了这些花的我的心所藏着的是————

让神明跌落神坛。

用滚烫的鲜血装饰那张冷淡的脸,用罪恶的野望装点那双淡漠的眼睛,和带着原罪降生的我一起堕落。

我的心里面想着的是这样的事情啊。

这样的花怎么会让他动心呢?

而且我们之间,怎么会是送花这么单纯的关系?


我渴望的明明是更疯狂的东西。

用骨刺钉住蝴蝶的翅膀,用肋骨制成蝴蝶的笼子。在我对你露出獠牙的那一刻起,你的眼睛里就只能有我了。

在畅快的战斗中我尝着自己鲜血的味道。即使那份神明般的力量我根本无法撼动,但嘴角仍然控制不住地扬起疯狂的弧度。啊——果然啊,果然只有这样才适合我。


失败了又失败了,果然能够打败我的只有你啊。

我本该是感到兴奋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这一次

我竟然会感到如此失落


楠雄:
你又在乱想些什么了?
这场决斗明明是你决定开始的
现在这副表情又是什么意思?

真是的
一定要我说出来吗?

我接受你的堕落
成全你的疯狂
如果这是你喜欢的话
那就随便你好了

因为你是————


我的哥哥
我的支柱
支撑我活到现在的原因
我不想承认、但令我安心因此无所顾忌的存在

我所纵容的这一切
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你而已



你的笑容也太恶心了
别再靠过来了混蛋

该死的
这些话
我绝对、绝对不会再对你说了

绝对的



作者的话:

       (B站想看弹幕~!评论还请大家留在lof这里~~!!拜托啦~!)

         阿雪正式开约稿啦~感兴趣的小可爱请戳~!

       人生中的第一个手书~!总计耗时53天,总共37张图出现在正片,以及5张图被弃用。这段时间各方面都进步了很多!画面方面提速到一张两到三天,色彩开始逐渐上手,同时自学了软件的好多知识,对视频的节奏把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东西~!

     因为上次的两张本人很满意的图热度翻车了,意难平了好久......所以这次手书的发布心情非常忐忑...... 希望这个手书能让大家满意~!!!能够达到我内心的期望~!

     评论评论我要评论!!!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 ( 45 )
热度 ( 747 )
  1. 共5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