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连载】【空楠】双生魔王1

1、cp主空楠,副all齐木

2、空楠双生魔王设定,世界观西幻大陆,魔法至上。私设众多。

3、基本是大纲文学,设定会占大篇的篇幅,偶尔会有细节描写。


       空楠双生魔王的剧情向手书已经发布!!!指路:https://m156077234681.lofter.com/post/1e1f45cf_1c939d1e6

    人设:

       齐神:
       外貌:

        魅魔,所以需要日常补充体.液。眼睛是魔瞳,具有魅惑的效果。在后背的腰部有漆黑的羽翼,羽毛微微透明。上身是一件黑色的短衫,露出腹部。腹部上有暗红色的花纹,一直延伸直至沒入裤子。身后有一条覆盖着黑甲的尾巴。

      脖子上是哥哥空助制作的抑制器,样式是一个颈圈,中间嵌着一颗紫水晶。右侧的大腿处绑着一个铁质的圆环,作为储物装置。

 其他设定:

       对于魅魔而言,体.液是营养。如果没有充足的体液会十分饥饿,甚至死亡。而齐神拥有强大的魔力,如果不时常补充的话会生长缓慢,所以比起空助,齐神的身体要更为瘦小一点。

      而空助作为齐神多年来唯一的体液提供者,有时齐神实在是烦了空助,于是就跑到一个地方自我沉睡。代替体液的是齐神的魔力,因为抑制器限制了齐神的魔力,所以有时要省一点用。沉睡可以用来节省魔力。

      

       空助:
       外貌:

       骨魔,属于不死者的一种。是骨头冲破了身体的束缚,在外形成的具有力量的骨刺,骨羽翼。大体上仍然拥有正常人类的躯干。

       背后可以生出骨质的翅膀,最多可展开八翼,平时并不显现。胸膛处有暗红色的花纹,一直延伸到肩膀。手肘和小臂处有骨刺。 尾巴是由骨节组合而成的。    

      其他设定:

       喜欢进行魔法的研究和怪物改造。总是召唤出不死者来帮助自己完成实验。会为了研究而对魔物和人类的领地发动无差别的屠戮,惹恼了一些魔族但是又因其强大的实力和自身对于空助技术的需求,所以至今无事。于是人类与魔族都对其保持极深的畏惧。

    曾经混入了教廷在边界的魔法开发属,在翻阅了所有的技术资料后,留下一句“蝼蚁果然是蝼蚁”后,当众现出了真身。在那个教廷魔法师力量最为集中的地方,用自己研发的魔法道具挡住了教徒们的进攻,在堡垒的大型杀伤性魔法未发动的情况下,扬长而去。

      点看具体的人设图~

   

 

       自第上代魔神死后的几百年间,魔域各种族分裂严重,因为魔域里的各族间争斗远远剧烈于人族的内斗。尽管魔域中有着十分强大的远古种族,但是没有哪一个种族拥有绝对实力来统御魔域。而且许多远古种族都隐世不出。

       同时教廷的力量增长迅速,与魔域的力量对比逐渐失衡。在几次远征中,魔族损失不小。

        为求生存,魔域的各族逐渐联合起来,而教廷方面也在谋划着一次迄今为止备战规模最大的远征,意图一举肃清魔族的主要力量。

       此时圣女在圣殿中接收到了神谕,预言双生魔王即将现世。教廷方面高度戒备,加快了战争准备的步伐。之所以如此重视,是因为上一次出现这种血痕神谕,是在历代魔神中最强的第三代魔神出世之时显现的。

       那一任魔神在世时,开启过亡者之路,即魔神的远征。那次战役中,圣灵大陆大部分地区沦陷。剩下的小部分地区教廷拼命地死守,最后迫于圣灵大陆的意志,那一任魔神才放任了那一部分地区,最后收兵魔域。而在那任魔神死后的几百年的时间里,教廷才慢慢地夺回领地。

       为了阻止上一次的悲剧,教廷几乎动用了所有了力量投入到这场战中。而魔域方面安插的内鬼传回了消息后,精神振奋,也开始全力备战,众多远古种族开始现世参战。

    


       根据预言的内容,此次双生魔王会诞生在魔神殿中。

       魔神殿,那是历代魔神居住之所。在每任魔神死后,都会在大殿中遗留下一部分灵魂力量。

       魔神殿由各种珍惜的魔石材料浇筑而成,古老繁复的魔法阵隐藏在大殿各处。大殿内外部均有大型魔族的骨架,这些属于魔神出征时的败者,因为在死后仍然具有亡灵的力量而作为大殿的构筑。

       魔神殿原本有强大的结界来抵御外部的侵略,这个结界无论是魔族还是教廷皆有同样的效果,而教廷的抵制作用会更强一些。随着魔神这个供给源的死亡,结界的力量一天天衰弱。到了这次战役时,在教廷一方的连日攻击下,结界终于破碎了。两方的强者迅速进入。

      此时,两方的士兵仍然在战斗。

      十几分钟后,魔神殿突然开始解构,大殿的上方,巨大的亡者骨架仿佛有了生命一般,无数的骨头组合为一只只亡灵杀手。这些骨架的主人生前至少也是一方霸主,死后依然凶焰滔天,从魔神殿中挣扎而出后,嘶吼着扑向了战场,开始一面倒地屠杀。

      存在了近千年的魔神殿崩毁了将近一半,在因巨骨出现而露出的顶层中,依稀可见魔族与教廷的魔法纹路仍然在空中流动,随后仿佛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缓缓下压,像是表示臣服一般瑟瑟发抖着。


       大殿的深处,断裂了的魔神柱下,金发的少年怀抱着一个玫红发色的孩子微笑着,四片骨翼在身后展开。

      大殿内部碎石分布,已经看不出往日辉煌的模样。但是那个少年站在那里,他就是此地至高无上的王者,周围破碎的一切是他荣耀的加冕。

       少年维持着微笑一一向四周看去。大殿内仍然存活着的魔族强者心惊胆战地低下头颅,以示对新生魔王的尊敬。而教廷一方则是握紧了武器,随时准备玉石俱焚。

       教廷中有人偷偷地打量少年怀里那个看不清面容的孩子,心中估算突袭杀死两个的概率会有多大。

       在察觉他们的视线后,少年嘴角的弧度进一步扩大,幽绿的眼睛里却毫无笑意。

    “你在看哪里啊?”


    “他可不是你能注视的存在哦。”

 



    “外面可真吵啊,对吧,小楠雄?”

     [那你还不赶紧去解决掉。]

     “哎~~可是小楠雄呐,现在魔神柱被破坏了,里面的力量可不够我们中的任何一个有能力出去哦~~?”

     [反正你总会有办法不是吗?]

    “呜呜被小楠雄信赖了哥哥我好高兴啊~~办法有是有,但是可能要委屈小楠雄一下了呢~~”

     [怎样都好,快点结束吧。]



       泛着金色的鲜血从纤细的颈脖中溢出后,进入到另一个孩子的口中。澎湃的魔力在身体处肆虐,金发的孩子慢慢长成了少年的模样,而另一个孩子却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等到小楠雄再次醒来的时候,应该是三年之后了吧?一想到要等三年哥哥我就好心痛唷~”

      孩子冷哼了一声。

    [这就是你想要的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之前做了什么。]

    “不愧是小楠雄啊,嘛...虽然要这么久才能再见到小楠雄觉得很难过,但是哥哥我啊......”

       最后的低语消失在耳边,意识彻底沉入黑暗。

       金发的少年怜爱地舔过在魔力流动下已经自愈了的伤口,双臂微微收紧,他垂下眼帘,轻轻地在孩子耳边说着未尽的话语。


    “我——并不想让别人知道小楠雄的存在呢。”




       你的眼睛只要注视我一人就够了。




       只有我才能与你相配。





       那么接下来————

       少年睁开幽绿的眼睛,周身的魔力开始翻涌,魔神殿发出无声的轰鸣,跪拜新王的诞生。


       就让我们大开杀戒吧。



作者的话:

       阿雪正式开约稿啦~感兴趣的小可爱请戳~!

       小可爱们~~~你们的评论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在下关于这个世界的势力分布构思有很多,相当于完全新开了一个世界。欢迎小伙伴们以这个世界为架构而延展、讨论出新的剧情线或者是脑洞~~~!!也可以在评论区中根据本文的设定,留下想要看到的剧情~如果合理且可行,我会根据脑洞的萌点,在剧情中进行安排!!!

评论 ( 35 )
热度 ( 1757 )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