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谁也别想染指,谁也不能靠近。


你是我绝对,绝对不会放开的存在。
待在我的身边,哪也不准去。


到底是谁囚.禁的谁,到现在……已经开始分不清了呢。




骨 魔 空助×魅 魔 楠雄

具体设定来自本人的空楠同人《双 生 魔 王》,指路:https://m156077234681.lofter.com/post/1e1f45cf_1c6f9a3db



作者的话:

      好久没有画这个设定的空楠啦~~之所以重新燃起热情是因为 @陶爷咕咕咕 留在这张图的评论~~!!就在评论区里面很前的地方,推荐大家去看看~关于魅 魔 齐 神那里写得实在是太好了!!阿雪觉得自己又可以冲了~!!!谢谢阿陶总是满足阿雪各种奇奇怪怪的要求,你就是天使~~!!!遇见你真的是三生有幸wwwww~!!

       是对彼此都有超强占/有/欲的两人~~!!!第一次画这样情感主动强势的楠雄/////,感觉也格外地好磕呢~~!!!齐神的尾巴缠在哥哥的手上好可爱啊~~像是猫尾巴一样,想rua......咳。

      说是要休息一段时间,但这个手根本不听话,不拿笔去画画就浑身难受。尝试了一天只是看剧的生活就开始受不了了,第二天开始拿起板子继续肝。可能阿雪就是个徒劳命吧......(阿雪落泪.jpg)

      但是画画真的是一件超级享受的事情www~~!!




工期记录:

7.08:完成线稿

7.09:压重阴影,将线条根据光影进行粗细划分

7.10:细节刻画

      


评论 ( 44 )
热度 ( 2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