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传世的珍宝,又似破碎的瓷娃娃,少年第一次那样虚弱地倒在他的怀中。

凄美,脆弱。

狂风骤起,于飘飞的花中毒吻下,骑士紧紧拥抱着独属于自己的君主,以最残忍狠绝的一面睥睨众生。


“放心吧,”

骑士一字一句地向怀中的君主起誓。

“胆敢伤害你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的。”


那一瞬,屠神戮魔。




红色的花是罂/粟。

剧情与台词出自 cp空楠《[综]哥哥们的茶话会》的第29章,空助去血域救楠雄的场景~指路: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684599&chapterid=29

文案出自@千代小真 太太~~!!是上面那篇文的原作者哦!!



作者的话:

       第一次空助在我手上不变/态也不病/娇了哈哈哈哈,总算是有了一个哥哥该有的样子~男友力简直爆棚!!!最近几章的空助过于圈粉,弥补了之前不争气的表现,阿雪又安详地躺回了空楠坑了呜呜呜呜~~~!!!!

       尝试了一下黑执事漫画的上黑白的方法,真的好好看wwww~~//////

       吹爆小真太太~~!!这篇文简直就是长在我的xp上!!爱死这淬/毒一样艳丽的文字了,带感至极!!有超级多想画的画面,太赞了!!能够拥有这样一位宝藏太太是何其有幸的事情!!爱你!!!

        以及......最近的阿雪高产似那啥,用力过猛所以有点虚脱,想要坐几天月子(bushi)休息一下......所以可能接下来阿雪就......


       会更新《双生魔王》了~哎嘿嘿~


PS:阿雪一如既往地撒泼打滚求评论~~!!!评论才可以鞭策阿雪更好地更新嚯呀~~!!!!     



工期记录:耗时两天半

7.4:线稿+文字

7.5:黑色的压重部分+金属制品的灰面+各种线条调整

7.6:衣服+细节调整+花瓣刻画

总结:头发还是不会分面,耗时太长了。线条很断,不够连续,后期要画大量的时间去修整线条的粗细和画出的线头,工作量大而且相当繁琐。




评论 ( 40 )
热度 ( 66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