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怀里的少年对比他来说过于纤细而脆弱,想想也是——————

毕竟少年的时间已经停滞在了三年前,而他仍在迈步向前。


【我想再次见到我所爱的少年闪耀的样子。】

【为此我不惜毁灭这个世界,用它的碎片去修补我破碎的珍宝。】




作者的话:

       发在评论区的图的完整版长码解//密方法之前被吞了一次,第二次补发的内容在评论区的上面一点,请小可爱们耐心~

      时间线就是齐神死去,哥哥发明时光机的末日AU。这次到来的是宝石齐神~~!!!宝石bilingbuling的感觉真的好棒啊~~!!!这一次也是第一次画空助头发画得不卡。虽然宝石画得很渣,但阿雪画得一本满足~~!!希望下一次可以画得更有质感一些!

      尽管是个刀子,但是画刀的人完全感觉不到悲伤,甚至觉得很爽......(露出了属于魔鬼的微笑.jpg)



工期记录:

6.30:线稿+基本色

7.1:刻画齐神宝石+空助头发

7.2:刻画碎裂宝石+西装+手套

7.3:宝石的光芒+各种细节调整

总结:因为起稿、上底色过快,天真地以为可以两天搞完的我是什么傻子......QAQ


评论 ( 32 )
热度 ( 35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