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本条漫无空楠的成分,但条漫的文的来源有空楠。具体解释在下面。


本条漫的剧情,来自晋江上的千代小真大大的文,阿雪在这里强烈推荐!!!


在下齐神,有何贵干(已完结)

CP:坂本/齐神(大大说不分攻受,但文里我吃齐神受吃得相当满足~)

世界观:综齐灾原著,K,审神者

推荐理由:

       人物还原,剧情轻松而且很甜。坂本的温柔和齐神的傲娇表现得淋漓尽致。坂本的身份在本文中有很多的私设,我认为非常好地补全了动画里坂本的形象,完美地解释了他的行为、性格。除此之外,空助和楠雄的互动也非常的暖。

       太太人非常好!和读者间的互动非常之多~因为阿雪积极留评,所以太太也回应了我好几次的点梗~!!再次向太太表白!正因如此,阿雪也答应为太太画了这篇条漫!!        

        知道阿雪写文的剧情偏好的小可爱们,应该知道我的XP吧?嘿嘿~这里指路阿雪的点梗:第84章,第96章!

       文中空楠的骨科情也是超级好磕!大大也是空楠党~文中的空助相当的可爱、痴汉。空楠之间的互动很多很多,也非常的甜。因为晋江禁止骨科,所以很多时候,空助对弟弟的表达都会在最后转为弟控的亲情。但.....我觉得这份感情在文中,完全就是写作“亲情”,读作“爱情”!

        因为这个原因,我觉得把这篇当做空楠文也是没有问题的!这也是为什么我打上了“空楠”tag的原因,主要是想推荐给大家,让更多的人看到。如果有打扰到大家,阿雪感到十分抱歉......ORZ


宣传

       大大的坂本齐神的新文:《逼王的灾难》预计将于2月17日开更。到时欢迎大家可以去围观!!

文案:
  齐神能力失控变成了一只猫,正好遇到给流浪猫投喂的逼王,仗着猫的身份心安理得接受着对方的照料并顺利住进他家。
  终于恢复力量,齐神变回人之后第一时间要离开,就见妖孽男子眉眼带笑,手臂轻轻拄着门框,道:“突然出现在我家的朋友,请问看到我的小咪了吗?”
  齐神:喵?


条漫花絮

       与小伙伴讨论了一下齐神和坂本的身高,齐神应该是167/168这样子,而坂本应该有180以上......

       但是画完了第5p后,我觉得自己画的齐神和坂本都没有问题,所以他们是差了有整整一个头这样???


我:突然有点担心齐神这个身板......会不会受不住啊?

姬友:你想多了。

我:但转念一想,这岂不是更好~(你

姬友:齐神可是硬抗打桩机的男人, 真.打桩机。


姬友:我觉得齐神需要一个打桩机男友,不然连按摩程度都做不到的话,这个男人要来何用?

我:为你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


杂言:

       最后......在肝了11天后,我终于把这篇条漫给肝完了啊啊啊啊!!!终于赶上了大大的文的完结日~呜呜呜呜真的好累......画风十分的少女,阿雪自己看的羞耻的不行。最后检查的时候发现,最后一P的齐神的抑制器忘画了,但为了赶情人节,所以之后会替换掉图片哒!

        虽然是这样......但,还是希望这份作品可以让太太满意吧!!! 悄咪咪地想要向太太求个评论......(卑微.jpg)

       

        话说坂齐这个tag是我创的啦!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成为独占一整个tag的人......希望以后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小可爱加入进来~!!


        更新艾特: @叶子滴啊  @猫猫九  @Flora_阿萱看在这个条漫的分量上......我觉得......阿雪可以求个稍微长一点的评论?(卑微.jpg)

评论 ( 40 )
热度 ( 834 )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