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连载】【赤齐】If赤司和齐神是双胞胎03

设定:1、《黑子的篮球》世界观    

          2、齐神初期全面弱化,无论是超能力还是肉体力量

          3、征十郎是哥哥

          4、因为齐神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所以会和原著里的性格和行为有                    些出入,ooc预警,请注意避雷

 

 

       在之前的书房交谈中,赤司征臣告诉了征十郎与赤司诗织,对于将楠雄送到的家庭他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选择,但还需要前去进行仔细的考察。征十郎当时便提出了他想要一同去看看这个家庭的请求。尽管自己现在无力改变这个结果,那么至少在自己能够做到的方面,尽可能给楠雄最好。

       赤司征臣答应了征十郎的请求。

       赤司诗织也想过去,但是因为身体一直不怎么好,在这次绑架事件后因为担心孩子的安危,身体状况就更差了。便只能拜托征十郎在这次拜访结束后,告诉自己情况。

 

       于是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为了避免暴露,父子两人乘坐了一辆普通的车行驶在路上。两人一同坐在后座上。赤司征臣向征十郎解释为什么他会初步考虑是这个家庭,最大的原因是一个少年————齐木空助。

       一个虽然只有8岁,但是凭借自己218的智商加入了公司的高端实验室的天才少年。

       (*:在之前的人生中,因为不像原著那样有楠雄作为对手,所以空助就沉迷于科学研究,致力于在研究中找到人生乐趣。)

       因为楠雄在这次绑架过后,超能力突然呈现出了井喷式的觉醒与增强,与之前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所以赤司征臣就召集了公司的高端科学家来对楠雄的身体进行监测和研究,空助也是其中的一员。

       在接触到那些数据的两天后,空助独自找到了赤司征臣。

       此刻赤司征臣还未作出了要把楠雄送出的决定,这个天才少年就在他面前极为自负地直接告诉他:

     “如果能够让楠雄去往我家,通过近距离的观察,我有绝对的把握能够做出可以抑制他超能力的抑制器。”

       一张张抑制器的设计草图和方案展示在了赤司征臣的面前。而随后空助和赤司征臣前往楠雄所在的房间,进行了一些抑制楠雄超能力的小实验,增加了他说的抑制器的可信度。

       这一切让赤司征臣不得不慎重地考虑起齐木空助的建议。尽管对方只是一个8岁的少年,即便齐木空助言语中透露出的意味和那些想要研究自己儿子的疯狂科学家并无二致,但他现在也暂时没有更好的选择。

       在再三考量后,他决定前来齐木空助的家庭考察,以来做下最终决定。

 

       在他们的交谈刚刚结束后,很快的,一家普通的汽车停在了齐木一家的门前。

       开门的是齐木久留美,在父子两进门后,征十郎抬头,在二楼的楼梯上见到了那天在走廊上见到的金发少年,对着征十郎保持着一种似是而非的微笑。赤司征臣向征十郎介绍,那就是齐木空助。

       带着对上次危险印象,征十郎瞬间警惕起来,暗暗地将心神放在了观察这个少年上。

       之后赤司征臣就与齐木夫妇交谈了起来。之前空助并没有将赤司征臣的真正目的告诉齐木夫妇,只是告知他们今天他所在公司的上司会来拜访他们。于是齐木夫妇便在招待赤司征臣,而征十郎在一旁暗中观察着齐木一家。

       在一番交谈后,赤司征臣与征十郎根据之前调查得来的资料,再结合当下对于齐木夫妇的判断后,都在心中认可了齐木夫妇的品性。

       赤司征臣告知了齐木夫妇这个请求,原本齐木国春还很惊慌犹豫着想要拒绝,然后齐木空助在一旁语言诱导,引起了齐木久留美的同情心。于是在身为一家之主的妈妈的同意过后,楠雄被决定留在齐木家。

       在赤司征臣放下心事,开始正常地进入闲聊之后。征十郎被齐木空助邀请上房间谈话。

       空助直言早就察觉到征十郎警惕的眼神以及隐隐的敌意,而征十郎在谈话的一开始便质问空助的目的。

 

      “看到那样的存在,难道不觉得惊喜吗?”“即使你跟他待在一起,也一定无法想象吧。”“因为我很无聊嘛~~毕竟周围都是猴子一样的家伙啊~~”之类的。

      “......你果然是个相当危险的家伙。”

      “但是现在,能够保护你弟弟的,只有我这个危险的家伙了啊~不是吗?”

      “......”

      “ 如果你能够做到的话,就不会来跑来这里质问我了吧?而是干脆就略过我直接找到下一个符合条件的家伙去了,对吧?虽然这是不可能的。”

      “......”

     “你现在只不过是在迁怒而已啊,小少爷。明明自己没有能力去留住那样的珍宝,却还要怪罪别人夺走了它,呐......我说啊————”

      “难道你不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可笑吗?”

 

 

      “随你怎么说都好,无论如何,我现在能够能够确信的是:”

        赤发的少年抬起头,淡淡的金芒一闪而过,锐利逼人得不像个孩子。

      “如果你做出了伤害阿楠的事,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绝对。”


 

 



作者的话:

       我期待已久的修罗场啊......我终于把它写出来了!!!变态哥哥果然无法被割舍啊!!

      然后是 @《人间失格》  @柠檬不萌★ ,第三章更新啦~!记得回复啊~~



评论 ( 15 )
热度 ( 2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