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连载】【赤齐】If赤司和齐神是双胞胎01

设定:1、《黑子的篮球》世界观    

          2、齐神初期全面弱化,无论是超能力还是肉体力量

          3、征十郎是哥哥

          4、因为齐神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所以会和原著里的性格和行为有一些出入,ooc预警,请注意避雷

 

 

 

 

       楠雄大概是1岁的时候才开始渐渐觉醒了超能力,而且一开始只是心灵感应、透视,而且范围、力量也比较弱。家人们一开始也只是将他当做有些特殊的孩子。

        然后在上幼儿园时高调地猜拳取胜,以“猜拳神童”的名义,被刊登在了报刊上,引起了某些组织的注意。

       在楠雄4岁时,一次针对赤司家幼子们的绑架中,楠雄和征十郎被绑走了。绑架者表面上是一个黑组织。黑组织想要得到楠雄的身体能力数据,而征十郎则是作为参考也一并带回来了。

       (*:楠雄此时的心灵感应范围为15米,肉体力量为7岁孩子。)

       (*:这一次实施了绑架的组织不仅仅是单纯的黑组织,后面还牵扯到了赤司 家的其他竞争对手。所以能在赤司家的安保措施下成功绑走孩子。)

       两人白天被做实验,晚上便被绑在一起。

       被绑在一起的兄弟两人彼此安慰。两人都在自责。征十郎在自责自己作为哥哥没有保护好弟弟,而楠雄则更是害怕自己的能力以后会给家人带来更多的伤害。

       几天时间过去了,警察弄清了黑组织基地的位置,展开了救援。在警察突入的过程中,因为一时的疏忽,被黑组织的人发现了。

       此时楠雄和赤司正在被同时在实验台上开展实验,征十郎的意识已经模糊,而楠雄因为体质问题而稍微好点。在慌乱的现场中,楠雄听到了“警察突入”、“证据销毁”、“杀死”、“毁尸灭迹”等对话。

       楠雄努力睁开眼睛,看向征十郎的方向。隐约看见有一个人拿着一根针管走向征十郎,那人抓起征十郎的手臂就要进行注射。通过心灵感应,楠雄知道了那是足以致死的药品,猛然瞪大了眼睛奋力挣扎了起来。

       因为想要救下征十郎的念头无比强烈,楠雄因此觉醒了念力的超能力。念力扩散开来,对实验室进行了破坏。仪器和设施在念力的暴走下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损害。那根针管炸裂开来,在场的研究人员和警卫一时间产生了不同程度的昏厥。

       而征十郎在楠雄无意识的能力下反而清醒了过来,楠雄奋力扯开了束缚带(*:设施被之前的念力破坏了),撑起身体将征十郎身上的束缚带也解开了。在地上的人完全清醒过来之前,两人跌跌撞撞地找了个门逃走了,与此同时,不远处响起了组织里其他人听到了动静赶来的声音。

       心灵感应的能力在念力觉醒后,作用范围也扩大至30米,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扩大。楠雄凭借着这个能力尽力躲避着敌人,两个孩子尽力往警察所在的方位跑去,他们飞奔在走廊里,但是几天下来的绑架生活令他们都有些体力不支,而楠雄在强行觉醒并输出了巨大的念力后,更是十分虚弱。

       体力的差距,让敌我双方彼此的距离渐渐缩短,在两个孩子马上要逃出到警察那一方去后,黑组织的头领通过耳机下达了射杀的命令。

      (*:黑组织背后有赤司家的竞争对手在,对于他们来说,杀死赤司家的孩子会给赤司家带来巨大的打击,因为赤司家的主母身体不好。而即使赤司家报复,背后的高层也完全可以弃车保卒。)

       楠雄随时用心灵感应注意敌人的动向,在读取到对方的杀意后,已经来不及寻找建筑物躲避的他们,楠雄只能勉力启用念力将子弹进行拦截。

       在成功拦截下十几颗子弹后,楠雄的身体几乎到了极限,念力一时失效,一颗子弹没被成功拦截,目标是征十郎。在最后关头楠雄抱住了征十郎,用所剩无几的念力扭曲了子弹的行进轨迹,子弹最终打中了楠雄的手臂。

       剧烈的疼痛让楠雄一时晕厥了过去,软软地倒在了征十郎的身上。

       征十郎瞪大了眼睛,失神得追随着那个熟悉的身影一帧一帧地缓缓倒下,直到手上传来对方微凉的体温和真实的重量,这才像是惊醒一般。不可置信、惊恐和愤怒这种种情感才交织在那双眼睛里。

       黑组织领头的人刚想将枪口对准征十郎,随后就被射杀了。警察们察觉到了这边的骚动,急忙赶了过来。在一边对现场里剩下的几个黑组织成员进行攻击后,警察又分出人手保护这两个孩子。

       征十郎的双手紧紧地抱着楠雄的身体,又小心翼翼地避开了伤口的位置,眼神凶狠而决绝,心下隐藏着滔天的怒火和无力的悲哀。

 

 

       作者有话要说:

       非常喜欢齐神!看了这么多的齐神的综漫配对,果然还是最喜欢赤齐了!但是啊啊啊啊啊入了冷坑的我要饿死了!!

       赤司和齐神是双胞胎的梗我幻想了好久,可惜一直没有看到有太太写出来,只好自己来动笔了......希望能和小天使们交流一下剧情,关于赤齐长大后或者是小时候的互动什么的~~~毕竟是脑洞连载,那就大家一起嗨咯!

   


评论 ( 16 )
热度 ( 539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