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g征集

3p是那篇kt白的2p短漫,完整版见:http://m156077234681.lofter.com/post/1e1f45cf_12a377e7c

1、2p是3p短漫的后续剧情。目前就画到这里封笔。如果有小伙伴想看我画完后续的话......

那么一一一一!自中秋节假期开始,一直到国庆节10月7日22:00截止。这条lof热度满700画那一篇kt白后续be(等等你是魔鬼吗) 如果到了930就是he。

可能会有癌白的情节,所以癌白和kt白两个tag一起打。 


 

......本来阿雪想悄咪咪咕咕的......因为在阿雪兴高采烈地打完了分镜稿后后知后觉地发现......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对......这个工作量,画完就是要出本的节奏了吧?!!

但是因为这个flag讲了很久...收回是不可能的......唔哇( •̥́ ˍ •̀ू )本来是想画着玩玩,顺便让大家开心一下...结果这才体会到flag对于一个强迫症来说,是多么大的灾难......(画圈圈jpg)

嘛......反、反正无论是930还是700...都很高的是不是啊......?啊哈哈哈哈哈~~~希望各位小天使能放过我(小声)


评论 ( 15 )
热度 ( 88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化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